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至林芝铁路电气化施工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1:00来源: 光明网

拉萨至林芝铁路电气化施工快速推进

  2021年3月30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技术人员正在对接触网进行精调。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是西藏自治区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目前拉林铁路的电气化专业施工正快速推进,接触网架设全部完成,开始进行精调。全线9座牵引变电所计划在4月份开始送电。(焦宏涛 摄/光明图片)

拉萨至林芝铁路电气化施工快速推进

  2021年3月29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技术人员正在对接触网进行精调。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是西藏自治区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目前拉林铁路的电气化专业施工正快速推进,接触网架设全部完成,开始进行精调。全线9座牵引变电所计划在4月份开始送电。(焦宏涛 摄/光明图片)

拉萨至林芝铁路电气化施工快速推进

  2021年3月28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技术人员正在对接触网进行精调。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是西藏自治区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目前拉林铁路的电气化专业施工正快速推进,接触网架设全部完成,开始进行精调。全线9座牵引变电所计划在4月份开始送电。(焦宏涛 摄/光明图片)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