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四届觉龙桃花节之“疫散花开 春暖觉龙”暨首届觉龙户外旅游创意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5 22:27:00来源: 善妙芒康

  4月3日至4月5日,第四届觉龙桃花节之“疫散花开·春暖觉龙”暨首届觉龙户外旅游创意短视频大赛在纳西民族乡举办。

  4月3日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式上,昌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芒康县委书记齐应海宣布活动开幕,并为纳西民族乡觉龙村颁授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奖牌。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蔡庆,芒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晨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丽江艺术团和芒康艺术团带来的歌舞《吉祥谣》《福满昌都》《岗拉梅朵》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歌舞盛宴。开幕式后,游客们循着山谷中遍野的桃花,漫步山野田间,记录着每一个美丽的瞬间。出了觉龙沟,大家在扎古西大峡谷参观了文成公主庙和岗达寺,傍晚在云曲庄园大家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4月4日的活动,重点向前来参加桃花节的各文旅企业现场推介了天主教堂、盐田博物馆、葡萄酒厂、千年盐田等芒康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活动还采取座谈会的形式,由市县两级旅发部门就目前芒康文旅市场优劣势及未来发展认真听取了文旅行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竞争激烈的“加加面”挑战大赛和惊险刺激的澜沧江漂流项目,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完全沉浸在了游玩的乐趣之中。

  此次桃花节借助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等国内知名媒体平台让芒康独特丰富文旅资源为更多区内外人士所知晓,极大的释放了芒康文旅市场的活力,为吸引更多游客来芒康旅游起到了良好的引流作用。

(责编: 赵婧如)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