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口袋书”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7:00来源: 新华网

   “‘口袋书’不仅便于携带,而且特别实用,能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知识。”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余浩拿着刚下发的党史百年大事件“口袋书”说道。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以党的百年大事记为主线,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重大历史时期、阶段所发生的重要事件,通过纪实形式整理汇编成“口袋书”,并下发民警学习。

   截至目前,该支队共下发党史百年大事件“口袋书”600本,为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学习参照。民警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史,进行“充电”“补钙”,有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下一步,支队将发挥口袋书效能,创新集中学习研讨、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学习百年奋斗历程,自觉淬炼党性。”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主任朱晓光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