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山南市开展2021“荆楚万人惠游山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9:15:00来源: 西藏商报


众人在山南市合影留念。

  近日,以“追寻初心之路 携手筑梦西藏”为主题的2021“荆楚万人惠游山南”活动在山南市乃东区启动。由湖北省旅游业、产业集团、商会、科技、媒体5个行业24人组成的2021武汉旅游援藏考察团,来到山南市乃东区,走进当地企业、城镇、社区进行深度走访,就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援藏、招商引资、技术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雍布拉康、乃东非遗展示馆、扎西曲登村等地进行考察。干净宽敞的马路,一排排藏式独栋小院,村庄整洁有序。干净的小院整齐摆放着十几盆花卉绿植,房内藏式风情浓郁,考察团一行入住乃东区昌珠镇扎西曲登社区的藏式民宿,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一条“长江雅砻心连心 乃东武汉一家亲”的红色横幅映入大家的眼帘。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武汉市民了解山南市乃东区的变化,山南市乃东区旅游发展局将于6月在武汉市举行乃东区专场推介会,邀请武汉市民前往乃东区。

  山南市乃东区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10日,将开启拉萨—山南乃东—纳木措11日首发团,游客可探寻经典圣城拉萨,再深入藏源山南乃东,西藏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民族改革第一村——克松村等等;还可以走进藏戏第一村——扎西曲登欣赏雅砻扎西雪巴藏戏,让武汉市民在山南市感受到西藏人民的热情好客。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