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西藏昌都招商推介签约26.9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日前,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昌都招商专场推介会顺利召开,现场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6.9亿元,涉及文化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清洁能源、中药材深加工等。

  据了解,重庆自1995年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以来,大力开展人才、项目、资金、技术、消费援昌,为昌都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近年来,素有“藏东明珠”美称的昌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交通条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通过对口援助,很多重庆企业在昌都得到了新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而此次签约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助推昌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