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北京藏医院藏药浴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3:00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15日,北京藏医院藏药浴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藏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国家级藏医药浴法非遗传承人明珠授课,将针对藏医药浴法基础理论、操作技术、药物炮制发酵、传承创新等进行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

  开班式上,明珠表示,藏医药浴法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来北京藏医院授课,会毫无保留、不遗余力地做好藏药浴技法知识、文化的讲解传授。

  北京藏医院院长仲格嘉(左)向明珠(右)颁发聘书,聘请明珠为北京藏医院藏药浴专题培训班授课老师。


开班式现场

  仲格嘉表示,藏医药事业发展日新月异,我们要加强和从业机构的合作,取长补短,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创新。明珠在藏医药浴法乃至藏医药学方面造诣高深,希望学员们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将理论基础与实践操作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进一步升华为北京藏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软实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