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油菜花海:以花为媒 领略高原之美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油菜花海:以花为媒领略高原之美
图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现场。(无人机拍照)贡嘎来松 摄

  7月13日上午,第四届西藏·墨竹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办,本届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松赞故里 幸福 ‘油’你,观油菜花海,赏墨竹美景,聚力小组团、发展小油菜”。


图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表演舞蹈《田间欢歌》。贡嘎来松 摄


图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现场游客拿出手机拍摄节目。贡嘎来松 摄

  此次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举办了传统文艺汇演、非遗文化体验、油菜花田打卡、净土产品展销、网络直播带货、采风摄影大赛等十余个系列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村民、游客全面领略松赞故里之美、幸福墨竹之秀。


图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现场。(无人机拍照) 贡嘎来松 摄


图为游客在油菜花海里拍照留念。贡嘎来松 摄

  活动现场,墨竹工卡县松赞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展台上的氆氇、柳条编织、藏靴、唐卡等一系列由墨竹工卡县民间合作社制作的工艺品,吸引了村民、游客体验、购买。菜籽油、藏鸡蛋等一系列农畜产品也受到大家的青睐。


图为一位村民在油菜花海里拍视频。贡嘎来松 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