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贡嘎机场进场快速路10日开放 严禁设计时速低于60公里的机动车驶入

发布时间:2021-08-07 09:17:00来源: 西藏商报

  8月6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配合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运行,G349贡嘎机场过境段机场进场快速路工程将于2021年8月10日0时开放交通试运行。

  前往T3航站楼的社会小型车辆经快速路到达航站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试运行期间,严格禁止黄牌客车(除民航客车外)、黄牌货车、新能源大中型客货车、摩托车、电动三(四)轮车和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时速低于60公里的机动车上快速路通行。对涉嫌违法上快速路行驶、超速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和破坏交通设施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

  通往国道349车辆要按标识牌指示从雅江特大桥南桥头单向行驶至国道;从空港新区和江孜往拉萨方向行驶的一切车辆按国道现场指示标识经D1道路绕行雅江特大桥桥下前往拉萨;从国道349前往T3航站楼车辆经国道与航站楼连接的桥梁通行。

  在此,拉萨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要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觉服从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管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