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昌都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民收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2 15:08:00来源: 昌都统战

  8月20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赴驻村点卡若区日通乡温达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民收割”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温达村五保自然村向巴桑丁、向巴曲西两户劳动力较少的群众收割约4亩地青稞,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温达村,微风拂过,一片片金黄色的庄稼地特别引人注目,像阳光下的河水,翻滚着,泛着金光,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喜悦,青稞熟透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在向巴桑丁、向巴曲西两户群众的青稞地里,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高挽袖子,手握镰刀,忙碌起来,干活一个比一个有劲,像是在参加比赛。收割中,会干农活的成了“师傅”,一边做示范一边向“徒弟”们解说割青稞技巧。

  收割间隙,泽仁俊美与两户群众交流,了解他们今年的收成情况,鼓励他们抓住乡村振兴实施的各项好政策,进一步改善自己的生存生产生活条件,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两户群众非常感激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帮助收割青稞,他们表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的关怀、干部的身影。”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感恩党的恩情,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参加收割活动的机关干部表示,通过干农活,才真正体会到了农牧民群众劳作的艰辛。

  八月是忙碌的收获季节,也是密切干群关系的良机。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干部受到了教育,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群众得到了实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