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走进乡村看小康|西藏工布江达错高村:生态宜居旅游热 千年古村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3:00来源: 央视网

  位于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松错景区的错高村,是一座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村落,为了保护传统建筑,2018年开始,错高村实施了整村搬迁,在距离老村几百米的地方建起了错高新村。

  这里道路宽敞,57栋藏式新民居错落有致,还有村级活动场所、休闲广场、绿化亮化等附属设施,村容整洁、环境宜人成为这个千年古村落的新名片。

  村民们开办民宿、茶馆,养殖藏香猪,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收入。2020年,错高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22000元。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