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米玛扎西同志获评“最美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0 10:0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全国信访系统先进模范“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在京召开。西藏拉萨市信访局接访科科长米玛扎西同志获评“最美信访干部”。

  据统计,自从事信访工作以来,米玛扎西累计实地走村下访2500余次,现场接待群众5000余人次,参与协调上万件信访事项,妥善处理了土地纠纷、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因工作成绩突出,米玛扎西先后获得“全国信访系统优秀接谈员”“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很荣幸获得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殊荣,这是党委、政府对我工作的肯定和人民群众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将以此作为工作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把全国‘最美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使命发扬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为信访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米玛扎西说。

  拉萨市信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信访干部要以米玛扎西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