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70名西藏山南籍大学生赴湖北就业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7: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山南市近日举行第二批高校毕业生赴湖北组团式市场化就业座谈会暨欢送仪式,70名即将启程前往湖北就业的山南籍大学生们整装待发。

   去年第一批赴湖北入职的白玛曲珍现身说法,与学弟学妹们共勉。第二批赴湖北就业的大学生代表扎西曲珍充满信心,表示将踏实工作、维护西藏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10月14日下午,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为即将赴湖北就业的大学生献哈达。(通讯员 罗洋 摄)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为山南籍大学生送行,叮嘱大家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

   70名山南籍高校毕业生中,68人为藏族,于15日搭乘飞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随后分赴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和黄石东楚投资集团、黄石担保公司、劲牌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作。

   在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大力推动下,目前已有38名山南籍大学生在黄石就业。随着此次70名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奔赴湖北,在鄂组团式市场化就业的山南籍大学生将达108人。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