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林芝往返武汉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01 08:4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林芝往返武汉航线开通
图为活动现场 张猛 摄

  31日12点56分,随着四川航空3U3011航班平稳降落在林芝米林机场,武汉-林芝航线首航圆满成功。

  该航线航班号为川航3U3011/3U3012,每周四班(二、四、六、七),武汉起飞时间为09:50-13:10抵达林芝;林芝起飞时间为13:55-17:05抵达武汉。该航线的开通,提升了林芝米林机场的运力,满足了旅客出行的需求,丰富了航线网络,促进了美丽林芝与江城武汉融合发展。

  中国民用航空林芝航站2005年成立,机场海拔2949米,是西藏第三个成立的机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从航线布局、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等数据均大大超过了西藏第二个通航的昌都机场,成为西藏第二大机场,截至目前已通航10座城市。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