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人大附中拉萨学校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21-11-08 08:36:00来源: 新华网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拉萨学校建设项目开工奠基现场。(受访者供图)

   11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拉萨学校建设项目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工奠基。学校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配套功能用房,为多个单体建筑共同组合为一体型公共建筑,占地面积206668平方米。

   建设单位为拉萨市教育局,工程结构安全等级一级,抗震设防烈度8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人大附中拉萨学校,集自然、生态、艺术、人文于一体,将打造为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15年一贯制学校。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将于2023年9月竣工。

   “人大附中拉萨学校项目是我们继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藏医药博物馆项目后在西藏签约的又一个新项目,也是西藏分公司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说,“我们有义务、有能力、有决心为西藏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出色完成人大附中拉萨学校的建设任务”。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