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华西边疆研究所、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经济战略研究所在拉萨联合举行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究座谈会。

  据悉,该座谈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进行研讨,探讨了西藏非典型二元结构现状及其解构方式,展示了西藏经济社会领域的相关科研成果,交流了新时代西藏经济的研究经验,为西藏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