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白内障患者光明行”活动走进西藏日喀则市定结县

发布时间:2021-11-13 09:38: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日喀则市红十字会在日喀则市定结县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白内障患者光明行”活动。此次活动为190余名群众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并对符合手术条件的53名患者成功实施了免费复明手术。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广东省珠海市红十字会、日喀则市红十字会组织医疗队开展的“光明格桑花”白内障复明行动,首站在日喀则市谢通门县举行,完成53台白内障复明手术,所有患者术后效果均非常理想。

  记者了解到,活动在开展筛查和复明手术的基础上,同时开展了健康咨询、发放相关物品活动。接下来医疗团队还将在日喀则市昂仁县、南木林县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