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振奋!今后5年,西藏将努力做到这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21-11-28 09: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王君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其中提到:贯彻落实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必须坚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纲铸魂,抢抓历史机遇、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使西藏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发挥,在落实国家使命和国家战略中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彰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

640.gif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