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0 08:43:00来源: 新华网

   1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该公司的91名代表庄严步入大会现场。

   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西藏销售公司即将迎来成立60周年之际,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全体干部员工奋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图为大会现场。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西藏特色一流销售企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图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图为离退休党员认真聆听报告。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术坤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图为会议表决通过会议议程。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图为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听取各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情况。 达娃扎西摄(新华网发)


图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穷吉摄(新华网发)

   大会认为,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公司经受住了油价大幅震荡、行业竞争加剧、新冠疫情等多重叠加的困难考验。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图为与会代表热议各级党委党建成果展。穷吉摄(新华网发)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拿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不折不扣地将各项要求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公司党建领导主营主业取得新成绩。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