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工会对口援藏为职工谋福利:未来五年打造125个“高原职工氧吧”

发布时间:2021-12-12 09:4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全国总工会“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便携式制氧机发放仪式,为高海拔公安检查站、寺庙管委会、学校、乡镇、公路养护段、驻村工作队发放了910台便携式制氧设备。

  区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汪建奎表示,“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作为第三轮工会对口援藏工作的品牌项目和民生项目,得到了各援助方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艰苦地区高海拔一线职工的生活环境,为高海拔职工群众创造安心、舒心、放心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启动以来,西藏各级工会组织已与援藏省(市)、央企达成4257.2万余元的氧吧项目意向,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完成对西藏7个市地职工参与人数较多的服务中心、劳动强度较大的工作场所以及生活条件艰苦的边境乡镇实施125个“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包括建设集中供氧、高压氧舱,赠送单体式、分体式制氧机等。

  全区各市(地)总工会(办事处)、产业系统工会、区中直相关部门共90余家单位参加发放仪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