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航空与青海省玉树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2 09:59:00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9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空”)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打开玉树通往拉萨及国内其他省市的空中通道,是西藏航空助力玉树民生改善、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举措,对改善玉树交通环境、服务玉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西藏航空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新起点,围绕国家战略,积极投身高原少数民族地区民航发展,进一步加大航线航班串通串联力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尽最大努力让玉树与西藏及国内其他省市的交流越来越便捷,联系越来越密切。

  据了解,2021/2022年冬春航季,西藏航空在玉树航空市场份额占比达47.37%。基于西藏航空发展战略及规划,青海地区作为西藏航空高高原航线网络完善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将继续增加航空市场投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