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兑现企业吸纳其他就业重点群体奖励资金

发布时间:2021-12-13 08:5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举行企业吸纳其他就业重点群体奖励资金兑现仪式,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放奖励资金130万元。

  据了解,根据相关补贴政策,西藏对国有企业当年新增西藏户籍就业人数200人以上,其中新增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100人以上,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对非公企业当年新增西藏户籍就业人数50人以上,其中新增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30人以上,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30万元奖励。

  同时,对西藏国有企业当年新增西藏户籍就业人数300人以上,其中新增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200人以上,且签订1年(含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非公企业当年新增西藏户籍就业人数100人以上,其中新增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50人以上,且签订1年(含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50万元奖励。

  据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带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增强服务主动性,确保惠企利企政策落地落实。同时,鼓励企业积极申领就业相关补贴,进一步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减压纾困,稳定就业岗位。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