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中华民族一家亲·欢乐祥和度双节” 2022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5:00来源: 新华网

   25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网西藏分公司承办的 “中华民族一家亲·欢乐祥和度双节”2022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藏拉萨举行。


1月25日,参加活动的记者出发前合影。新华网发(晋巴次成摄)

   此次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采访队伍、报道形式及传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新华网、中国新闻网、西藏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分两路出发,以“行进”加“蹲点”的方式深入那曲、日喀则两市基层一线开展采访报道,以“家国情怀”为侧重点,挖掘推出一批各行各业奋斗者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报道春节期间举行的丰富多彩的节庆文化活动,突出地域特色,充分体现春节独特的文化魅力。

   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不仅是新闻战线的年度重要行动,更是新闻界中的一个响亮品牌,2022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各家参与媒体要在角度选取、报道形式、呈现形式上“精益求精”,认真听、用情写、多联动,记录好新春和藏历新年的欢喜、期盼、坚守、奉献,讲述好亲情、友情、乡情、家国情,抒写好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