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波密县:"菜篮子"货足价稳 节日供应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02-03 18:15:00来源: 林芝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波密县各农贸市场和超市有序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菜篮子"货足价稳。

  在超市的生鲜蔬果区域,白菜、花菜、莴笋、胡萝卜等数十种新鲜蔬菜琳琅满目,水果、肉类、水产等农副产品货多量足。在副食品区域,饼干、糖果、零食等各类过年礼盒包装精美,不少市民正在有序选购。

  农贸市场内,绿油油的青菜、粉红的西红柿、紫亮的茄子等各类蔬菜供应齐全,货量充足。

  在肉类区,丰富的肉类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前来购物的顾客熙熙攘攘,商户们称重、收银,现场一派红火热闹的景象。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商品丰富,各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波密县商务局提前着手,通过强化货源储备、网点保障以及市场监测等,有效确保了生活物资采购、运输、销售各个环节平稳有序、渠道畅通。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