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12:53:00来源: 西藏商报


求职者在屏幕上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记者 旦增贡嘎 摄

  3月11日,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共有18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央企4家、国企1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900余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368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542个,涵盖出纳、会计、文员、销售、行政主管、董事长助理等。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社会求职者精神饱满、着装得体,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及用人需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希望在节后的这场大型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工作。前来求职的西藏大学毕业生扎西旺堆说:“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之前参加过校园招聘,最近才开始接触校外招聘,我们没有求职经验,多参加几次招聘会,是为毕业后找工作积累经验。”虽然还未正式毕业,但像旦增欧珠这样的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几乎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作风建设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场供需调研,了解企业、求职者双向沟通的难点、堵点,针对不同求职群体需求,搭建专项、专场招聘活动,立足职能,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质量,服务好各类群众,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真正为企业发展、群众就业当好后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举行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西藏举行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2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西藏自治区专场招聘会”。[详细]
  • 西藏举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12日,2021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旨在帮助残疾人群体实现多渠道就业。[详细]
  • 西藏多举措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12日,区内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49.37%,比去年同期提高9.67个百分点,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