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交警发布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预警

发布时间:2022-04-30 13: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五一”假期将至,居民群众自驾游出行、朋友聚会及回乡探亲等活动增多,道路交通压力随之增大。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假期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西藏交警发布城市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预警。

  据了解,此次发布路段包括拉萨市堆龙大道、林芝市南粤大道、昌都市昌都西路,这些路段极易由于车速过快、随意变更车道、掉头、十字路口较多、物流园区路况复杂等原因发生交通事故。因此,西藏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期出行经过这些路段时,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同时还要关注实时路况信息与天气,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易拥挤路段,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