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先心病小患者在南京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发布时间:2022-05-22 09:14:00来源: 新华网


护士在安慰准备接受CT增强检查的小患者达瓦卓玛(5月12日摄)。

  近期,来自西藏拉萨的23名先天性心脏病小患者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分批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2014年,南医大二附院启动“心佑工程”,专门救助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小患者。8年来,“心佑工程”行程20多万公里,开展义诊200余场次,免费筛查5万多人,免费救助700多名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小患者。


小患者次仁旺姆将自己的画送给护士汤燕,祝她护士节快乐(5月12日摄)。


护士抱着一名小患者(5月18日摄)。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