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全国各地特色餐饮品牌入驻 “西藏味道”美食街预计8月底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8: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味道”美食街项目是拉萨市全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主要以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出发点,建设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体验型时尚美食街区。

  记者了解到,“西藏味道”美食街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顿珠金融城,距离布达拉宫直线距离仅2.7公里,到主城区任何地方的车程均在半小时内。

  同时,该美食街以西藏风味美食为引领,招引全国各地知名特色餐饮入驻,如米其林星级餐厅、黑珍珠餐厅等。该美食街与柳梧万达交相辉映,形成集商业、办公、居住、文娱、文旅、购物为一体的城市新空间。通过在美食街打造旅游文化新地标和新晋网红打卡地,将培育新型消费热点,促进拉萨假日经济和夜间经济发展。

  此外新增的两座人行天桥将美食街与拉萨河畔的体育公园相连,既方便市民和游客们停车,还能欣赏布达拉宫和拉萨河夜景。该美食街还将配套打造西藏唯一专属IP主题全免费无动力公园,满足游乐、用餐、购物等多元化的商业综合体验。

  目前,“西藏味道”美食街面向全国招商,共计商铺55个,有意向入驻商家71家,一期计划开业35家,预计8月底投入运营。同时还会向入驻商家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房租减免、装修补贴、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就业补贴、创业补贴、首店奖励等)。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多举措拓宽特色产品销售渠道

    从地方特产、特色美食到特色文化手工艺,近年来,我区大力发展地方特色产业,推出了各式各样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产品,产得出、供得上。[详细]
  • 拉萨将打造“西藏味道”美食街

    2021年,拉萨市商务局紧紧抓住国家关于扩大内需提振消费战略和“一带一路”等重大发展机遇,通过实施一系列激励措施着力扩大消费,稳定投资和进出口贸易,商务领域三项重要经济指标交出满意答卷。[详细]
  • 展现美食魅力 弘扬传统文化

    西藏群众饮茶的历史很久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茶文化,是中国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生动写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