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植保学会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09:4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响应2022年科技活动周,近日,西藏自治区植保学会在日喀则白朗县丰登广场、珠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博览园、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聂日雄乡扎西岗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科普活动。为日喀则农牧民送上了蜜蜂养殖、外来入侵生物防控、安全使用农药等相关知识,并安排植保专家进行了两场面对面的青稞病虫害防治讲座。

  自治区植保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自治区植保学会将积极组织科普活动走进农牧区,采取更加贴近百姓的科普宣传方式和发放百姓喜闻乐见的科普小产品,让科学绿色文明的生活生产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