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2 09:0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切实加强法院机关青年干警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锻造新时代法院铁军。近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组织参加培训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自治区发改委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自治区发改委红色教育基地“驻藏代表楼”的陈列室中,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参加培训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参加培训的18名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推进西藏司法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