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运动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2 13:35:00来源: 西藏商报


自行车比赛现场。 图由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7月31日上午,西藏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行车项目在林芝市比日山天边牧场开赛,赛道全长5.6公里,设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和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

  参赛选手在林芝“醉美”赛道上演速度与耐力的角逐。山地自行车赛是绿色健康休闲的运动方式,深受大众喜爱,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山地自行车赛赛道沿途设置起伏路、发卡弯等技术难点,赛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满足了山地自行车赛爱好者对赛道的要求。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拉萨市代表团扎顿获得冠军,昌都市代表团江村罗布获得亚军,拉萨市代表团贡觉洛旦获得季军;在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教育代表团旦增卓嘎获得冠军,教育代表团红美获得亚军,拉萨市代表团白玛央吉获得季军。

  至此,西藏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行车项目圆满完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