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计划9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7 16:31: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在拉萨市经开区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研发的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项目正在加快推进研制生产,计划8月20日进行设备安装,8月底投产,9月份可以小批量上市,10月底大批量上市。

  高原地区受海拔和大气压强影响,水的沸点低,高压锅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厨房用具。在高原上生活,人们做饭时用高压锅需要淋水放气,有时做一个菜需要用到两个锅,锅具繁多、清洗麻烦困扰着人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可以一键开合、解放双手,具有两档调压适合不同地区海拔,温度达到100摄氏度会语音提醒,还有一键快速泄压不喷水、一键慢速泄压不喷水等功能,而且可以一锅多用,同时具备煎、炸、炒、蒸、煮、炖等用途。

  据介绍,后期适合高原地区的烧水壶也将尽快投向市场。该公司还将召开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产品推介会,让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走进更多百姓家。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