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16日零时起所有离藏旅客需现场接受抗原检测

发布时间:2022-08-18 08:4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16日零时起所有离藏旅客需现场接受抗原检测
图为西藏林芝米林机场游客现场接受抗原检测。米林机场供图

  2022年8月16日零时起所有离藏旅客需持“三天两检”(即连续3日内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藏易通绿码同时现场抗原检测呈阴性。


图为西藏林芝米林机场游客现场接受抗原检测。米林机场供图

  为做好科学防护,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昌都邦达机场等除了现场抗原检测还实现了测温全覆盖,同时也加密航站楼内消毒频次为旅客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拉萨火车站安检口旅客们也正持“三天两检”阴性证明和藏易通绿码井然有序排队进行抗原检测。为防止疫情通过公路途径外溢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安全顺畅离藏,16日零时起西藏对公路交通司乘人员也同步施行“三天两检”阴性证明、藏易通绿码和现场抗原检测呈阴性的离藏政策。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