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智能防疫消检站 助力西藏抗“疫”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4: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自治区发生疫情后,西藏猎盾实业有限公司紧急协调购买了5台价值69.9万元的智能防疫消检站驰援西藏,为西藏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担当。

   8月28日,5台智能防疫消检站运抵拉萨。此次捐赠的智能防疫消检站,集无感智能全身消毒、手部消毒、智能测温、健康防疫码识别及身份证扫码识别、智能考勤等功能为一体,能够快速有效地对入场人员进行检测消毒,自动化且极速精准地进行通勤防疫流程。其“消毒装置”采用德国先进的“蓝钻纳米电解技术”,能够快速将水分子电解为多种元素,形成臭氧杀菌因子,消灭各种细菌病毒,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有害成分,是一款集检查与消杀为一体的智能消检设备。

   据了解,5台智能防疫消检站将经由西藏慈善总会转交拉萨市经开区管委会、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等5家一线办公场所,保障一线环境健康安全。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