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云端”上课确保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11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期,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迅速成立33个线上课堂教学班级,建立家校联动机制,快速构筑网上教学的绿色通道。

  据悉,该校线上教学课程除文化基础课和专业课以外,还适当安排了体育锻炼、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网络安全宣传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师们依托珠峰旗云平台、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解决好教材问题,各学科组在“云上”集中听课备课,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覆盖全体学生。同时,各班级的班主任与家长及时沟通,全面了解学生居家上课环境,及时总结教学经验,不断优化线上教学各环节。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