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日喀则市定日县254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践行社会责任 保供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11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疫情发生以来,日喀则市定日县254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给,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

  据悉,定日县克玛乡林下糌粑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家合作社,有序组织群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分批次对青稞等原材料进行清洗、翻炒、加工,做到不交叉,不聚集,完成10.05吨糌粑、3.25吨清油的生产加工;协格尔镇异地搬迁鸿基兴盛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家合作社,及时联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动将7辆货运车投入到防疫物资运输队伍中;岗嘎镇永昌综合服务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积极与周边村党组织对接,统一采购群众急需生活物资,动员社员主动担任物资配送员;长所乡通来村全程农业机械合作社等5家农机合作社,服从县、乡统筹调度,出动20余台收割机、10余辆运输车,帮助群众收割青稞。此外,定日县广大合作社还以捐赠物资的方式支持全县疫情防控。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