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2-09-19 08: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随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有序复工复产,近日,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预计11月10日竣工。工程投运将有力缓解该市今冬明春供电压力。

  据悉,自治区发改委近期批复昌都市光伏14万千瓦+储能14万千瓦时项目。其中,江达片区配套110千伏线路送出部分由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负责施工,工程计划新建110千伏线路6.2公里、铁塔16基,动态投资1161万元。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着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该项目建设,不断加强与各级政府、防疫部门沟通协调。目前,在相关部门、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各参建单位和工程所需物资全部进场。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抓实“一基一方案”,严格里程碑计划管理,建立日例会机制,做好项目里程碑计划纠偏,严格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全过程管理,全力确保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按时竣工。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首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3.67亿元落地

    据悉,为克服疫情影响,农发行西藏分行充分发挥银政企合力,持续保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批复、项目公司成立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成功获批。[详细]
  • 西藏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已完成326处

    记者从9月17日西藏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正在推进农村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实施小型供水工程标准化建设和改造,已落实资金6.6亿元,计划实施工程1167处,受益人口23.5万人。[详细]
  • 首趟“北部湾—西藏”铁海联运班列发车

    首趟“北部湾—西藏”铁海联运班列发车
    9月17日上午11点36分,X9574次列车满载着服装、鞋子等日用杂品货物的铁海联运班列从广西钦州港东站出发,驶向西藏拉萨西站,这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出的首趟“北部湾—西藏”铁海联运班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