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消防开展“线上+线下”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依托“每周半天宣传活动”,拓宽思路、紧抓重点,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走街串巷,敲门入户,发放各类消防宣传彩页,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叮嘱群众在家做好火灾隐患自查,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同时,利用网上会议系统,对辖区重点单位、学校、医院等区域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进行集中宣传培训,要求熟练掌握场所内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消防:守护平安底色 “雪域蓝焰”蹄疾步稳

    2022年8月13日,一条《彩虹下的心愿,愿疫情早日退去》的视频刷爆拉萨市民的朋友圈,视频中消防指战员化身“大白”,逆行而上,在拉萨主城区以社区网格为基本单位开展消杀。当天,消防车30辆、指战员146人集体出动,喷洒而出的消...[详细]
  • 国际减灾日:西藏森林消防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在察隅县民政广场举行“提高防灾意识,共筑思想防线”主题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驻地民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详细]
  • 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开展综合救援技能大练兵

    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开展综合救援技能大练兵
    近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林芝支队举行为期三天的年度综合救援技能大练兵活动。此次大练兵是检验队伍实战能力、大抓专业技能训练的有力抓手,以竞赛的方式作为提质强能的“破题点”,队伍内掀起了一次“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训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