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09 08:41:00来源: 新华网

  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建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明确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这是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长期探索和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的重大丰富和发展,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当天下午,王建新来到西藏藏医药大学,与青年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交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参加交流活动的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边巴坚参说。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