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9:4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全面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紧扣“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等方式,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广大网友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西藏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四年来在党建引领、火灾防控、应急救援、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图集,了解了西藏消防救援队伍水域救援、山岳救援、地震救援等专业队伍建设成果,聆听了养老院、学校、医院等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员工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的倡议,“云”游了国家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学习防灭火知识。

  据悉,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西藏还将举办“雪域蓝焰对党说”“云上119”“消防公益说”“消防安全大体验”“消防知识伴你行”等系列主题活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