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山南市琼结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2 09:13: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10日,西藏自治区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山南市琼结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该县下水乡下水村恰玛组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输变电工程项目总投资7460万元,主要建设1座变电站及1000米输电线路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琼结县及周边地区用电需求,提升电力基础设施条件,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

  “我们将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精心组织实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用、早产生效益。”国网山南供电公司项目经理李延彪表示,该项目将争取在年内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可带动周边农牧民群众务工增收300余万元。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