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4:00来源: 新华网

   4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全体民警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民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捍卫宪法、忠诚践行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启动仪式现场。( 王艮摄)

   仪式结束后,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法润雪域边疆”活动,法制宣讲小分队前往驻地百姓家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精神等,并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读本,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


民警走进驻地百姓家进行普法宣讲。( 王艮摄)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达杰说:“12月4日到10日,我们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深入驻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切实引导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热爱宪法。”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