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服务大厅恢复正常开放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1: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 根据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教育考试招生服务大厅于12月5日恢复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30—13:00 ,15:30—18:00(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办事人员进入大厅须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自觉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和身份信息登记工作;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两查”(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48小时核酸证明),保持2米安全距离;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或健康码异常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

  地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拉萨市城关区藏大东路8号)

  咨询电话:0891-6314322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