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多家宠物店推出春节寄养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1:00来源: 西藏商报


宠儿宠物诊所内摆满猫粮狗粮。

  年关将近,不少人开始为春节返乡做起了准备,不少“铲屎官”面临自己回乡过年却不得不将自己的宠物独自留在家中等问题。近日,记者走访了拉萨宠物用品市场进行了解,整理出了这份养宠攻略,“铲屎官”们请查收。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虽然部分宠物门店已经关闭,但仍有不少宠物用品店、宠物诊所正常营业。“目前我们店有充足的猫粮、狗粮在售,宠物用品也比较齐全,支持到店购买,也可以同城跑腿全城配送,大年三十到初七店休,但是我们有工作人员住店,不用担心春节期间买不到猫粮狗粮。”位于柳梧新区派多格宠物店店主刘女士说。

  记者还了解到,位于纳金东路香雪佳苑一楼商铺的妙妙宠物医院可提供宠物寄养服务。“我们店里除了提供猫狗疾病诊疗服务,还提供春节期间宠物寄养服务。泰迪这类小型犬寄养一天40元,金毛这类大型犬寄养一天80元。猫粮、狗粮也正常在售,同城跑腿全城配送。”店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