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第三期“本地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出炉 明年1至3月将发放超2000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12-27 09:46:00来源: 西藏商报


在八廓街拍藏装写真的游客。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快疫情后西藏旅游业快速复工复产,推动消费助企,着力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和活力,让更多的社会群众及涉旅企业参与到本地游活动中,激发游客恢复信心、安心出游,助力西藏旅游经济优质复苏,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制定第三期“本地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

  活动主题:雪域吉祥 冬日游礼

  发放资金:本地游消费券剩余总资金20993151.47元

  发放平台:中国银联云闪付APP

  参与对象:通过云闪付GPS定位在西藏辖内的用户

  参与商家:全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含民宿、特色酒店)、家庭旅馆、汽车租赁企业

  票券领取:

  1、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领取300元景区及酒店消费券券包1个,可用于门票和二次消费,券包包含60元、90元、150元消费券各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券包,票券有效期为9天。

  2、酒店住宿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选择领取满200元减100元;满400元减200元;满600元减300元通用券中任意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张票券,票券有效期为9天。

  3、汽车租赁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领取满500元减200元通用券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票券有效期为9天。

  云闪付用户在票券有效期(9天)内共计可领取最高总价值800元不同种类的通用券,用户需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完成绑卡。

  领券时,用户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

  领取成功后即可在指定商户进行票券核销。

  云闪付用户可在“我的—奖励—我的票券”里查询消费券领取情况,活动规则及参与活动的商户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查看。

  使用方式:

  所有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09:00-23:00,票券有效期为9天,逾期作废。消费券实际有效期以券面展示有效期为准。

  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用参与活动的POS机扫码收款,云闪付APP用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支付。

  票券金额:

  1、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70元时立减60元优惠,订单金额满100元时立减90元优惠,订单金额满160元时立减150元优惠。

  2、酒店住宿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200元减100元优惠,订单金额满400元减200元优惠,订单金额满600元减300元优惠。

  3、汽车租赁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元减200元优惠。

  发放时间:

  每月的1日、2日、10日、11日、19日、20日每天12点发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如票券有结余,将在每月28-30日期间内每天12:00进行剩余票券总量的发放,先领先得,领完为止,若活动效果良好,则根据实际情况将进行资金追加发放。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