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林芝市察隅县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22-12-28 10:2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林芝市察隅县农业农村局和有关企业今年以来合力帮助农民销售特色农产品。截至12月初,察隅县销售茶叶1.35万斤,销售猕猴桃52万斤,累计销售额1830余万元。

  为提高知名度,察隅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猕猴桃品牌宣传。察隅县德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茶叶品牌——“骏眉中国·西藏雪域灵茶·骏眉红茶”,在第二届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中获金奖,有力提升了察隅茶叶的知名度。

  据了解,下一步,察隅县农业农村局将对接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等展会,鼓励优秀农产品企业参展,加强与农产品经销商联系,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响察隅县农产品品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