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投放新冠治疗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西藏拉萨一药店内,销售员在拆零分装药品。 中新社记者 赵朗 摄

  西藏自治区1月12日面向居家患者和重点人群投放新冠治疗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

  西藏自治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发布公告称,在前期向全区医疗机构投放治疗药品的基础上,通过线上京东健康平台和线下西藏区内医药流通企业投放,1月12日起至投放药品售完为止。

  其中,线上持续供应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连花清瘟胶囊、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线下投放布洛芬3万片、对乙酰氨基酚5万片、连花清瘟颗粒1000盒、连花清瘟胶囊10000盒,药品均以平价现货销售。

  在城区一家指定药店,销售员完么羊吉告诉中新社记者:“前阵药品比较紧张,现在供需平稳了,这两天我们药店购买的人少一些。”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