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市首个“智慧科普社区”建成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1: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拉萨市城关区功德林街道幸福社区建成“智慧科普社区”。

  据悉,“智慧科普社区”是由拉萨市科技局与自治区科技厅共同打造,建设内容包括健康与生活、科技视听、青少年思维开发、云博物馆与云图书馆、科技体验、室外拓展延伸六大空间。每个空间借助电脑终端,采用图文、音频、视频等方式,围绕社区居民关切的科学生活、健康安全等知识。

  “幸福社区的科普平台能够数字化、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科普知识,提高市民的科学素质。下一步,拉萨市科技局还将继续推进科技与社区的深度融合,让更多市民受益于科技的进步。”拉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协主席巴桑次仁说。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