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林芝市举行“食品安全示范街”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9:00来源: 西藏林芝网

  为进一步推进林芝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健康安全食品消费环境,3月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在工布天街举行“食品安全示范街”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宣读了“食品安全示范街”倡议书,食品经营商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揭牌。

  据了解,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是政府主导、多方参与、行业共治、群众满意的一次实践,目的在于推动林芝市餐饮智慧监管试点建设,树立餐饮服务透明化标杆,促进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律、消费者参与的“三位一体”社会共治、共享监管新局面。下一步,林芝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食品风险分级管理,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