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捣碎檀香叶 铺就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3-05-03 09:07:00来源: 新华社

  檀香树被称为“黄金之树”,它全身几乎都是宝,而且每个部分的经济价值都很高。1993年安白从察瓦龙乡米古村带来种子,并在自家院子内种植了两棵檀香树,如今已枝繁叶茂。

  记者:陈泽鹏、洛卓嘉措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江孜:致富路上青稞飘香

    在西藏日喀则市江孜县紫金乡努堆村的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内,两台青稞种谷物精选机正开足马力,给新收获的青稞良种过筛、除杂、包衣、装袋,50公斤一袋的青稞良种已码满大半个院子。 [详细]
  • 藏黑鸡助农走上致富路

    “这种鸡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生产的蛋营养价值较高。因其是青藏高原地区特有,且毛色纯黑,故名‘藏黑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