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八廓派出所举行 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6:00来源: 拉萨日报

  5月8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八廓派出所开展了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为辖区6家平安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上,八廓派出所为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八廓街道办事处绕赛社区居委会、金钥匙公寓、次仁龙宗出租房、拉萨市第一小学、果玛康桑大院等分别颁发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旅店业、平安出租房、平安学校、平安大院的荣誉牌匾,并向他们献上哈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使辖区治安状况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显著提升;拉萨市第一小学、次仁龙宗出租房相关负责人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随后,八廓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获奖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参与活动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平安单位创建的实践中继续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拉萨市第一小学安卫办主任晋美曲杰说:“长期以来,我校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保障接近270余名教师和5000余名学生的安全为核心,大力实施平安校园建设。此次荣获‘平安校园’倍感荣幸,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与公安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定期组织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和教职员工安全意识,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根据八廓古城公安局党委关于推进平安单位建设工作要求,八廓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辖区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科学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制定了实施方案、台帐,并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在全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八廓派出所副所长罗布介绍,下一步,该派出所将广泛宣传,提高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同时,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创建理念,把平安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平安拉萨”、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